close

我這次是選擇國泰香港轉機的特選經濟艙,為什麼哩!!!

因為阿聯酋經濟艙就要四萬多,我眼睛閉起來,特選經濟艙六萬多,我就給他買下去,因為這次決定的時間太晚,若下次前往歐洲類國家,我會選擇阿聯酋~~~

因為我覺得阿聯酋的經濟艙可能就是國泰的特選經濟艙 ? 我猜喇~~   

這些照片就是我做國泰特選經濟艙的樣子!!

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飯店

我一個人住,決定飯店超快,Trebovir Hotel直接訂七晚,在Earls Court伯爵府附近,這地點真是好,有District line區域線和Piccadilly line 機場線的地鐵,我要去的大景點都有到,頂多換一線,而且是在地鐵第一區的交界,去哪都是一段票的價格!!!

  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        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le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