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是要去吃甚麼鐵鍋咖哩
但是我胃脹氣,吃不完這麼多,又限時一個小時,點一份最貴還不夠低消~(囉哩八嗦
吃飯最不喜歡趕趕趕!!!!
索性跟他說再見~


出了店家隔壁就是不二家定食
看到門口照片有 滿~滿~的~生魚片 我進去啦~

氣氛不錯,廚師一人,出菜速度棒棒
類似這種定食,菜色很重要
能不能留住客人,口味很重要
這也決定我會不會帶朋友去吃啦~!

 

今天點一個生魚片(鮭魚)套餐NT.280
套餐給的也大氣
先上個小菜(海帶好吃,其他普普)


生菜沙拉


主食生魚片雖然沒有像漁港一樣新鮮,但有份量
可以接受因為漁港很遠!

海帶蛤利湯(沒拍清楚sorry~ 不過非常普通)

熱紅茶(茶是茶,糖是糖)


茶凍(茶的味道弱)


加點的豆皮壽司(沒有醋味)


茶碗蒸(手工有誠意)


唐揚豆腐(炸得很漂亮)

還有一個握壽司
我做的!

吃掉豆皮蓋上去

哈哈哈!!!

 

整體口味沒特別出色


我有五個等級
超級好吃(專程會去吃) 
好吃(沒事經過去吃) 
普通(有必要才會去吃)
普劣(有必要也不會去吃)
劣(要馬是店員跩個二五八萬,要不我吃完烙屎那類的,送我都不吃)


我給他 普通
我最喜歡嘗鮮了


尾記:
散步時看到一間簡餐店[象牙紅]
深深吸引我與小編
下次去中山站附近就是去吃這間啦~
停車也好停,中山運動中心30/hr
(可刷悠遊卡,最討厭要去繳費的,麻煩死了)


PS.深深覺得這個專頁不會撐太久
因為吃個飯一直要拍照
我不喜翻
干擾我吃飯
吃飯皇帝大
你阿罵的
掰掰

 

不二家日式料理
地址:103南京西路18巷4弄4號
電話:02-2549 0609
服務時間:11:30–14:30,17:00–22:0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鮭魚生魚片 日式小食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les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